close

這間也是在我名單上的美食,剛好民宿主人也有介紹,所以我們就訂了兩桌,八菜一湯,一桌2000元,老闆很有個性,因為我們是從吉貝等船回本島時訂桌的,邱把拔原本想單點的,但是老闆很有個性,因為他下午要去海釣,所以訂合菜的話他就不用等我們到了單點他才開始準備食材!上菜速度也很快!我個人認為還不錯吃!

蒜炒章魚

 

漁翁島鄉村美食

滷九層

要不是我在網路上爬文的時候有看一下,我還真不敢吃,他有個像牙齒的東西,叫石虌,生長在石頭上,食材處理非常繁瑣,吃起來的口感很有咬勁,跟大腸花生一起滷,不過鹹還蠻下飯的!

漁翁島鄉村美食

不知名的魚-但好吃!肉很細!

漁翁島鄉村美食

漁翁島鄉村美食

漁翁島鄉村美食

 

鹹蛋絲瓜

 

DSC_2203.JPG

 

不知名的蝦

這個蝦我們有去魚市場買回來,原本想用烤的,結果我同學說這是他爸爸最愛吃的蝦,適合用川燙所以我們就沒烤了,老闆也料理的很鮮甜!

漁翁島鄉村美食  

酸菜炒魚

味道很特別,酸菜鹹鹹的很下飯!

DSC_2202.JPG   

原本上網爬文發現其實老闆都會很熱心的介紹他煮的東西!但是可能耽擱到老闆下午的海釣!所以就沒空跟我解說!但是老闆也是阿莎力的人,我們也有點飲料,算一算還有零頭什麼的!他還幫我們去零頭,第一次吃東西有人去零頭的!真是個性情中人啊!他說我們走了之後他整理完桌子就要去海釣了!

我覺得澎湖人真可愛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