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嘉嘉碳烤—好吃!!

去了四天有三天都在吃!大概七點過後就開始有人潮排隊了,不過好吃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的!

邱把拔都會點米血,黑輪片,玉米,豆干等等,我發現吃了好幾次竟然都沒拍到照片,是有多餓啦!!

下次要去補拍!哈哈!澎湖的玉米超甜的,很好吃!

特別的是有烤香魚片,就是圓圓的整片魷魚片,但是我覺得用烤的也是一絕,適合喜歡咀嚼跟有堅強的牙齒的人!很香!還有人叫我帶香魚片回台灣,因為他要用家裡烤箱烤讓她老公當下酒菜!

正港檸檬汁—不會太酸但有很香的檸檬味!

好像吃炭烤一定要配個檸檬汁,所以有買碳烤時幾乎都還會再買個檸檬汁,誰叫他們兩家店開的那麼近,就隔壁幾間而已!檸檬汁本來就是邱把拔的最愛,連邱把拔都點頭說讚,邱大弟每次走在路上都還問我可不可以喝檸檬汁,因為我跟他說不可以喝汽水,哈哈!

DSC_208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